kiTToaeta_

会写一些发不上老坟头的东西,所以有缘wb/红白见。

【廉岸/rnks】恋の闇路




“岸君,这里沾了东西。”永濑廉伸出食指点点自己的侧颊。

“这里吗?”岸优太立刻在永濑廉提示的位置草草抹了一把,然而廉依然盯着他,他只好又用袖子用力地蹭了蹭。

“现在好了吗?”从廉的视角来看,面前的岸君一侧面颊被粗暴的动作擦得泛红,不自觉睁大的眼睛正咔吧咔吧地对着他放闪。廉知晓他并非故意,虽然如果是岸君,刻意也有刻意的可爱。他看着岸除了泛红干干净净的脸,漂亮的嘴唇张合着,轻易吐露出谎言。

“还没有好哦。”

岸优太的鼻子皱了皱,他略带央求的看着惬意歪倒在长靠背沙发上的永濑廉。

“廉,帮帮我。”

“唔。”永濑廉含混的应着,他慢吞吞地坐直,龟速一般向岸优太一点点靠近。太近了,取个东西需要靠这么近吗?岸优太发现随着永濑廉离自己愈来愈近,他的心跳速度似乎也越来越快了。手心开始大量出汗,身体变得木僵僵的。现在的情况很危险!岸的身体这样尖叫着。可是,我还没有想明白究竟哪里危险。岸的头脑依然困惑。而廉的靠近无视了以上两者——廉的意志总是不容违逆的,所以他理所当然地将岸微微后仰的小动作忽视,依旧是那样缓的靠过来。像是猫对待完全陷入自己领地的猎物,进入正题前总会有捉弄的小游戏。

当两个人的鼻尖即将碰触时,岸猛地闭上眼睛。他感到轻柔的触感拂过面颊,如同蜻蜓点水般迅捷,那个人的气息也随即退开。岸小心地睁开眼,发现廉已坐回了原先的位置,离他不太近,也不太远。

“取下来了~”永濑廉做了一个将异物从指尖弹出去的动作。方言的音调与标准语不同,让他说话时总是更像懒洋洋的撒着娇。

“……哦。”岸优太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干巴巴地应了。直到飘着走出店门他才反应过来,今天的下午茶是他结的账,而害他破费的罪魁祸首闲适自在的双手插兜,没一点要AA制的意思。

“岸君在因为为我花了钱而生气吗?”永濑廉似乎有读心术,他歪着头,露出个在现在的岸看来万分可恶的笑容。“可是我已经付过费了,在岸君闭着眼睛要亲亲的时候。”

“……我什么时候要?!!不对……!你什么时候亲?!”

回答大脑过载语无伦次的岸的,是廉的背影。他没有回头,只是懒懒挥手。

「嘘だよ。」


从那天开始,岸优太开始观察永濑廉。至于出于何种目的,仍然未知。

“岸君,牵手吗?”尽管是在询问着的语气,似乎给听者留下了余地,岸优太却敏锐地发觉永濑廉的手其实已经自然而然的伸过来了。

我实在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所以现在为什么会觉得有点生气呢?岸优太这样想着,决定遵从尚不明晰的本心,于是永濑廉只收到一个硬梆梆的拳头。那一刻岸仿佛看到廉的头上缓缓升起一个硕大的问号,然而他的手依然被包覆住了。有些困惑的廉将他的手握得很紧,像之前“加油打气”的每一次一样,让岸感受到独属于廉的力量。

看起来无论什么时候廉的爱都是百分百的。

即使没有我的回应,廉的爱也会是百分百的。

出于某种野生的直觉,岸优太得出了这样浅白的结论。

“怎么了?”永濑廉注意到对方沉默的时间似乎过于长了。他这样问着,握住岸的那只手也配合着问话,动作轻柔地摇了摇。而岸别过脸不去看他,攥紧的拳头却悄悄张开了。

「……別に。」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