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oaeta_

会写一些发不上老坟头的东西,所以有缘wb/红白见。

【廉岸/rnks】ポニーテール



#单性转 青梅竹马设定#

#廉&岸子#





“廉你可不可以跑起来呀,我们真的要迟到了!”

还未完全清醒的廉,并不能对岸子的焦急做出很及时的反应。明媚的阳光,悦耳的鸟鸣,香喷喷的早餐车——这些都没能将廉游魂似的状态打破。他的视线飘忽,终于寻到一个熟悉的落点。黑且直的马尾,稍有些短的长度更显活泼元气,此刻正随着主人跑动的动作摇曳着。规律摆动的物体触到了永濑廉的猫系神经,他伸出手,轻轻一拽——

“痛!”



“都说了不可以不吃早饭!”岸子将食物重重地放在课桌上,未封口的热红茶危险地在杯沿荡了个圈。

“起不来嘛……”廉坐在岸子的座位上拆着鸡肉包的油纸,有些心虚地小声抱怨着。“好烫……”

好脾气的岸子,在这件事上却格外严肃。捧着奶茶也不减气势,她一手叉腰,瞪着眼睛威胁道。

“如果你再因为低血糖晕倒我会把你公主抱到医务室!”

然而这招用了太多次,永濑廉有些脱敏了。男人可以公主抱女朋友,那被女朋友公主抱也不是不可以——虽然现在只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但是早晚岸子会和他以另外一种形式锁死。他小口小口啃着包子,时不时拿起红茶啜饮,对上岸子灼人的视线,他作出一幅无辜的表情。

廉:🥺

岸子:😡

“不想管你了!”岸子气鼓鼓地转身,没防备身后“恰好”有其他同学,她下意识地将手中的奶茶靠向自己这侧。杯盖被挤开,冰凉的奶茶瞬间将岸子的校服打湿。与岸子撞上的女生惊呼一声,拿起抽纸帮岸子擦着,结果奶茶晕开的痕迹更大片了。

“先去更衣室等我。”头顶被站起身的廉轻柔的拍了拍,于是乖乖听话的岸子错过了教室里之后发生的事。


“你看起来有点面熟。”廉用纸巾擦着溅到课桌上的奶茶。那女生愣了愣,脸不可抑制的红了。

“永、永濑同学记得我吗,我是——”

“我记得你哦。”微笑着的廉打断了女生的自我介绍。“以欺负他人为乐,在背后嘲笑岸子被捉弄讽刺也察觉不到的,是你吧?”

“如果上学的乐趣就是做这些无聊的事,我不介意叫老师联系你家长让你的学校生活更有意义。”

无视了哑口无言的女生,廉快步向女更衣室走去。

那些人好像总觉得岸子什么都不知道呢,其实,岸子的心里清清楚楚。

没人比廉更明白,天然系感受世界的独特法则。



“没其他人在吧?”得到岸子肯定的回答,永濑廉推门而入,随即利落地将他的T恤脱了。少年瘦削的上身猝不及防撞进岸子的视野,来不及思考,她有些慌张地移开目光。

我在心虚什么呀,小时候又不是没见过。说到底也没什么不能看的吧,廉的胸还没有我的大呢……

额头被弹了一记,不轻不重的力道将岸子从胡乱发散的思绪中抽离回现实。将脱下的衣服塞进岸子手里,廉朝着她扬了扬下巴。

“脱掉。”

“诶?!!!!”

“脏了,脱掉。”

话音刚落,永濑廉就背过身去,一副不听你要讲什么快给本大爷照办的架势。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过了片刻,肩膀被轻轻碰触。永濑廉转过来,岸子已经换上了他的校服T恤,前额的碎发因为衣料摩擦起了静电正调皮的飞翘着。廉伸出两指,从岸子的手里拎起那件沾了奶茶又被岸子团在手里蹂躏得惨不忍睹的上衣,抖了抖便穿上了。奶茶还未干透,湿湿黏黏的贴在胸前,岸子看到廉的脸皱成一团,嫌恶的神情类似不小心掉进浴盆里的猫。

“很不舒服吧,不然不穿算了……”岸子这样说着。廉依然是臭着脸,洁癖受到挑战的他身后的黑气几乎具像化到岸子的小动物本能就要发出警报的地步,但这个提议立刻就被否决了。

“算了,不喜欢被别人看。”

“哦……”

“到教室里拿了长袖外套就把这件脱掉。”廉瞥了一眼面露纠结的岸子,状似无意地补充道。果然,岸子肉眼可见的放松下来。

脏污的一片依然贴着胸口,迎面扑来的微风也没能让廉觉得舒适些许。不知想到什么,廉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古怪。

“……喂。”

“啊?”

“……”

“???”

“那个,湿了没。”廉摸了摸鼻子。

“???哪个?”

“……里面的衣服。”

一向大大咧咧的岸子,这次却表现得像被揪了尾巴的兔子。

“………当然没有!!!”




少年少女的笑闹声渐远,汇入蝉鸣鼓噪的夏天。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