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oaeta_

会写一些发不上老坟头的东西,所以有缘wb/红白见。

萧逸的早晨⑵




对于眼前的一幕你感到难以理解,你呆滞地合上了被子。

你伸手进去摸,还是毛乎乎的。浓密蓬松,不是完全柔软,而是根根分明顺滑的手感。

优秀的设计师手感从不出错(句式为什么莫名眼熟),你确信这是真毛。

……甚至还是活物。

一觉醒来我的男朋友多出来一条大尾巴怎么办?

你抬眼看了看萧逸的头顶。

我去,还有耳朵。

那对冒出来的蓝黑色兽耳似乎察觉到了你过于灼热的视线,不安地抖了抖。

你忍不住向它们伸出了罪恶的小手。

摸、摸到了,你感受着这新奇的触感。果然,外表再酷的兽耳男,耳朵也是耙的。

“摸够了?”

刚睡醒的声音还带着一丝沙哑。

“看来我是躺着回家的。有没有吓到?”

你点点头,又摇摇头,你震惊于萧逸的淡定。

然后你发现,只是因为他还没完全清醒。萧逸的反应比你更大,他直接从床上弹起来了。

上次邮寄大箱糖果错过的目瞪口呆的萧老板在今天加倍补了回来。萧逸一手伸向头顶,一手捂在96的后方,以一种糟糕的姿势迎来了今晨的第二波震惊——

感受到异动,他将两手放回身前。那双人类男性骨节分明的大掌在你们俩眼皮底下慢慢变成了狼爪,你从没想过萧逸的眼睛能睁得这么大。




“……”

“……”

床上这对恩爱的情侣对坐无言,萧逸看上去有些烦躁,他想抓一抓乱翘的头发,看了一眼自己的新爪子只好作罢。

“刚问了温晚,他说这可能是任务物品的后遗症,让我们有什么变化和感受就记录下来。”

“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我很好。不放心的话,你可以贴、身、检、查。”

你啪地一掌拍在床上,萧逸的神情没什么变化,但耳朵却应景地哆嗦了两下。

“严肃点!”

确认你是真的很生气,耳朵蔫哒哒地撇向两侧。

“收到,听从老婆大人指示。”

“出了事为什么不马上告诉我?”你看到他尾巴上的毛又炸开一圈,蓬得更大,尾巴尖轻轻抖动。你冷酷无情地打破他现编的幻想。

“不用拿你突然晕倒来不及做理由,如果不是事前嘱咐过什么,温晚他们哪会瞒我。”

“……我的确说过,如果我失去意识,拜托他们瞒你一段日子。”

你低下头,压抑多日的眼泪将被面洇出一片湿痕。

“为什么?不是说过要永远和我一起并肩作战吗?怎么可以……食言……”

一双毛爪轻轻蹭着你的脸,是萧逸笨拙地在给你擦泪。肉垫的触感有些粗糙,也不够柔软,爪尖却被牢牢收进里面,绝不伤到你。他没有再用一些玩笑话来搪塞——就是这样坦荡,如果被发现了,他会全部告诉你。

“我的确说过,真正的英雄主义是为了想守护的那朵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去陪她经历风吹雨打。”

“但如果有一天,英雄倒下了。他没有办法保护你,他的身边不再是最安全。”

“他想,至少那朵花不该因为他而受伤。”

“他知道自己做错了,让他的花担心了。”萧逸两爪捧起你的脸,鼻尖对着鼻尖轻轻蹭了蹭。

“不哭了好不好?”

他被紧紧抱住了,女孩的啜泣埋进他的胸口。他听到她带着哭腔,却无比坚定的声音。

“那就让我来保护你啊!谁说英雄不需要保护呢?”




“是谁刚才那么能哭,现在不好意思了?被窝里那个,说的就是你,躲也没用。”萧逸挥爪拍拍胸口,“我这儿还有证据呢,啧啧,哭湿了好——大一片啊。”

你躲在被子里生无可恋,每回想一次刚才情绪失控时说的话,就当场社死一次。

“呜呜呜……再也不能瞒着我了……”

“好好好,不瞒着。”

“你知不知道……我以为…我以为找不到你了……呜………”

“我错了,下次一定报备。”

女孩哭得更大声了。

“还敢有下次!!!呜呜呜呜呜啊不可以!!”

腰上的两条小细胳膊勒得更紧了。

“……小祖宗,松松手,你快给你老公的腰勒断了。”

他低下头,对上女孩满是泪痕的小花脸。鼻头和眼睛都红红的,像只受欺负了的小猫,偏偏还要张牙舞爪。

“不准再有下次了!要保护好自己!”

“你的1027696不是你自己的!都是我的!”



…………!!!你在心里发出一声哀嚎,我都说了些什么啊!!你没看到被窝外面的男人尾巴愉悦骄傲地上翘,尾端左右摆动昭示着主人的兴奋——那是狩猎的前兆。被子被拉下,你不得不直面现实,与萧逸对视。在这种时刻,兽化的特征不再具有可爱的意味,反而带着一种野性与危险。湿毛巾细致地将你脸上的泪痕擦净,随后被甩在一边。萧逸的身体缓缓前倾,向你一点点欺近。

“我的听力好像更敏锐了。”

“欸?”

“嗯,仔细感受了一下确实是这样。比如某个人现在的心跳,好像越来越快了。”

“看来有个小坏蛋很期待啊,喜欢这样?”

“喜欢102 76 96,还是——喜欢我啊?”

他一点点靠近,你感觉退无可退,正想拉开被子逃跑就被猎手发现,他单手拍在你耳侧,拦住你的退路。

被床咚的你脸红心跳,被床咚的枕头当场去世。你们同时听到嘭得一声闷响。

狼爪的威力是无穷的,羽毛枕头吐了你俩一身的羽绒,告别了这个世界。

你看着萧逸被羽毛沾得乱七八糟,化身震惊2.0版本的一幕,终于破涕为笑。


(午休四小时再收拾房间,为什么午休四小时再收拾房间呢?午休的时候又做了什么呢?小编也很好奇⁄(⁄ ⁄ ⁄ω⁄ ⁄ ⁄)⁄)


房间又恢复了以往的洁净,只是少了一个羽毛枕,于是你们亲密的躺在一个枕头上。刚被使用过的大尾巴又恢复了清爽,此时松松地搭在你的腿上。运动过后的萧逸总是不爱穿睡衣,体温也比平常要略高一些,靠在他怀里,你舒服得打了个小哈欠。萧逸吻了吻你的眼睛。

“安心睡吧。”



一觉醒来已是天黑,你的身边空无一人。你慌张地踩着拖鞋跑出去。

……你看到萧逸蹲坐在露台,尾巴在身后略显烦躁地啪啪拍着大理石砖。你几步过去,揽住他的脖颈紧贴他身侧坐下。

“怎么啦,萧小狼?”

萧逸本能地侧过头看你,一丝尴尬从他面庞上飞快闪过,你几乎怀疑是自己的错觉。

“我……咳,嗓子痒痒。”

“哪种痒痒?想咳嗽吗?别的地方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没……”

萧逸似乎放弃了抵抗,他侧过身来抱你,下巴搭在你的肩上。你听到他略显郁闷的声音。

“萧小五,我想唱歌。”

“我想对着月亮唱歌……”

直到开到半山腰,你的嘴角仍挂着笑意。这好像是你为数不多的载萧逸的经历,从来都是他开车带着你,去往每一次冒险。

“我们的大设计师开车技术不错啊。”萧逸坐在你的副驾,侧过头看着你,他含着笑意的目光让你有些脸热。

“不许看了!”

“为什么不让看?专注开车的柠檬糖太迷人,忍不住想一直看~”

“哼哼,那还是你开车的时候比较好看。”

“哦?是吗?可我怎么记得我开车的时候,某个人经常说不要了?”

“……萧逸!!!”


开到山顶好像比想象中要容易,又或许是因为有他在的旅程总是显得格外短暂。把车停在路边,你们向露营地相反方向走去。那边曾经是一个观景地,上览明月,下瞰城市,只不过现在没什么人去了。你牵起他的爪爪。

“舞台到了,萧大歌唱家,请开始你的表演~”

月光不够皎洁,你看不到他的脸其实有点红。

他清了清嗓。


“月光,曾那么冷漠,照亮孤独的我……”

“……生性孤独,你突然把我保护。”


他没有再看月亮,他看着你。也许你本身就是谁的一轮明月。


“我赛道终点的旗帜,是你,是你。”

“我全力以赴世界尽头,是你,是你。”

“……我不可能再允许我错过你,你不用再为方向迷茫担心。”


“把一切都交给我的,是你。”






tbc

评论(26)

热度(81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