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oaeta_

会写一些发不上老坟头的东西,所以有缘wb/红白见。

【廉岸/rnks】ボディーガード



#单性转 gb向 大小姐和贴身保镖#

#廉子&岸#





岸优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现在是他的下班时间。

虽说是下班了,但这年头谁不搞点副业。毕竟以岸优太现有收入水平计算,实现在40岁之前买房的愿望只有两条路可走,天降横财中头等奖或者飞上枝头嫁入豪门。

脚踏实地的岸大师,决定打两份工。他的第二份工作和这座城市里许许多多的上班族一样,在下班时间跑滴滴。平淡如水的生活在这一天泛起涟漪,岸优太载了一位坐错车的乘客。这位乘客肤黑貌美大长腿,穿着非富即贵,对着他上下打量后朱唇轻启。

“少年!与我签订契约吧!”

其实原话不是这样,但岸优太也忘了大小姐那天具体说了什么,主要内容就是问他要不要换份工作,全职做她的贴身保镖。面对全新的机遇,岸表现得有些犹豫,毕竟这年头骗子很多,虽然他没有多少存款免了被骗钱的担忧,也会害怕被骗身骗心。见状,大小姐也十分靠谱的从包包里翻出一份合同给他,密密麻麻二十多页导致岸优太认真读合同的想法很快终止。好在薪资待遇写在了首页,并且贴心的加粗标红了。

五险一金,配车,包吃住,享受旅行及外宿酒店福利。

底薪:个、十、百、千、万

岸优太倒吸一口凉气,哗啦啦粗略翻过合同就在末页签了名。

好像依稀看到了“沐浴”、“就寝”等字眼,岸优太对此的想法是,好详细的合同。


“怎么称呼你呢?”

“叫我廉子就好。”

“我叫岸优太,可以直接喊我优太。”

他的新老板弯了弯猫一样狡黠的眼睛,对着他笑得很好看。

“那我们就正式认识啦,岸さん。”


于是跳槽了的上班族岸优太,在这一天实现了开头所述两条捷径的一半——天降横财和飞上枝头,从月薪3000的苦逼白领摇身一变,成了大小姐的贴身保镖。



说是保镖,其实工作性质更像是秘书兼司机。大小姐每天的生活就是公司和家两点一线,休息日偶尔享受逛街购物的乐趣,遇到危险的可能性很低。而且上次岸去帮廉子买可丽饼,回身就看见她对着伸出咸猪手的小混混狠踹的画面——高跟鞋准确攻击对方的弱点,猥琐男发出鸡飞蛋打的哀嚎。一招制敌的大小姐无视路人侧目,踩着8厘米的细高跟提着包包向岸款款走来。

“发什么呆。”廉子拿过她的那份可丽饼,顺手将包塞进岸的怀里。岸本想说帮你拿包我吃东西也很不方便,转念一想这是老板,拿包是我的职责之一——他总是会忘记面前的这个人和他的合同关系,因为廉子的态度太模糊了。比如现在,她正软绵绵地挂在岸的身上。每当她懒得走路的时候,就会这么挂一会儿。


保镖的职责包括当猫爬架吗?岸并不清楚。


廉子的呼吸就扑在岸的耳边,尖下巴硌得他的肩膀有些痛。岸能嗅到她身上的淡淡香气,是廉子洗发香波的味道——住进大小姐家的第一天他就有幸用了廉子的全套洗护,合同规定了进屋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洗白白洗香香。


“你好像长高了,岸さん。”


那是因为我垫了增高鞋垫。岸觉得廉子肯定知道,只是想听他自己说从而达到让她发出字正腔圆嘲笑声的目的,所以,他没有回答。本来岸的身高是刚刚好的——刚刚好够被大小姐圈在怀里。但是廉子的高跟鞋就像初始绑定装备一样,只要出门就一定会穿。在上次廉子小小的抱怨了“抱着岸さん会腰酸”后,岸就默默地买了增高鞋垫,含邮净花费30大洋。

跟廉子讲的话应该会报销的,但感觉她会不高兴,所以还是算了。

虽然她脾气大了点,任性了点,好像过于喜欢欺负他了点,但是总的而言,漂亮的大小姐是个很好的大小姐。


廉子察觉到了岸的走神儿,她的“报复”是抱得更紧了,可能要通过夏天的紧贴把她不听话的小宠物热化。岸优太对此没什么反应,这个听上去有些暧昧的姿势其实完全没有什么男频文里提到的“背上感到两团软绵酥胸,心神一荡”这种感受。岸优太心如止水,因为纸片人大小姐是个不折不扣的平胸,但他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开始脸红。

廉子在耳边说话时,总会有意无意的向他耳朵吹气。


感觉要被老板潜规则了。

岸优太第无数次升起这个念头。

而时间证明,他的感觉是对的。






彩蛋之廉子视角:

某个笨蛋不知道,正式相遇的那一天从来不是我坐错车。

毕竟我的视力,还没有差到分不清宾利和比亚迪。

评论(4)

热度(23)